屯文。絮叨。

《水龙吟·天命》幕一 

时维夏末秋初,多风雨,赋水龙吟以记之。
搓了个龙王和天帝的短篇,这一幕讲的是敖广和天帝初遇的事

 @爱慕子 

嘿嘿😁

爱慕子:

《蝶恋花》的GUEST放出~

蝶是庄周梦蝶的蝶,恋是恋恋不舍的恋,花是人比花娇的花。
输赢对于小侯爷和大捕头而言从来不重要,倒是春色正好,不(比)上一场,白白负了这韶光呢~

文: @牧·志铭 

【P3P4请戳这里】

一个在没能救下对方的悔恨中度过三年,一个在害死对方的自责中挺过三年,新三年,旧三年……【打住

爱慕子:

《江山风月·沧浪篇》(第二回)更新!

当年李偲侥幸躲过追杀隐匿江湖,暗中集结势力以待时机报仇。一晃三年,北方雪灾,燕国进犯,兴帝南逃,李偲趁势举兵攻入南都,却不想在皇宫的暗牢内与故人重逢——

以上依旧是 @牧·志铭 的前情提要,打怪升级的过程等文吧……

【大仇得报,再见故人。】

我真的是费尽心思,努力制糖哇!❤

上一回请戳:【第一回】


神都离魂记(神都夜行录同人)

————大概是觉得黑脸崽过得太惨,心疼地给他来一发,求个小手和爱心,圆我十连梦!——————

※有一定程度的私设。


若是用现在流行的话说,我从小就是个“锦鲤”。根据我奶奶的描述,我出生那天,她去庙里求到了上上签,所以她笃信我将来是有大福气的人。借奶奶的吉言,我一直有着水平线以上的运气。上学时候抽查作业从来没有被抽过,可喝饮料的时候总是能开出再来一瓶,买房摇号这类事情,基本都心想事成,对了,我抽中过一个微博大V的手机壳——壳里还包着手机那种。

当然,“锦鲤”也不是那么好当的,这不,上个月我下楼倒垃圾,顺便打算去小卖铺兑“再来一瓶”的肥宅快乐水,结果就在垃圾桶边上,抽中了不知哪个住户...

*★,°*:.☆\( ̄▽ ̄)/$:*.°★* 。开播大吉!

爱慕子:

《江山风月·沧浪篇》(第一回)更新!

烽烟四起,社稷倾颓,胡虏扣关,王朝风雨飘摇。一个是背负血海深仇却披坚执锐力挽狂澜的藩王,一个是天生不祥却智计无双忍辱负重的国舅,一个是率真烂漫却临危受命年幼登基的皇子,且看何人可解江山困局,与谁同享风月无边?

以上是 @牧·志铭 的剧情简介,下面就由我来表白我偲!

改了3个月的脚本,废了好几版分镜,终于生出来了……TUT

总之,第一回先发糖~❤


( ̄y▽, ̄)╭ 搓手~片场盒饭已经做好啦!~

爱慕子:

稿子肝完!终于可以开始搞江山风月了!TUT~

透一下李偲和叶云靖的人设~

这次是祈儿的亲舅舅,所以得统一起名辈分,随姐姐叶云衣的云字辈,从叶炻靖改为叶云靖。

亲舅舅啊!哈哈哈哈……

而且这次李偲不是世子,舅舅成世子了,但愿他两能尽快适应新片场~


江山风月的世界观设定得太大了,搞了几个月也才把开头理清楚,稿子废了一车……

我觉得还是开始画吧,边画边想!【emmmm,说不定又得重来……】

《知时鹤·松风鹤睡》这篇写起来真的好开心啊~对优雅与炸毛并存的菜菜完全没有抵抗力~其实在写的时候有想过干脆让菜菜飞走不回来了~不过最后还是发了颗大糖~毕竟比起蓬莱的小母鹤~跟师弟双休更快乐不是嘛 @爱慕子 

漫画戳我~

各部门注意!拿好大家的盒饭~咱们江山风月见!~

爱慕子:

叶落归尘最后一章突然更新!

章七 · 凤还(一)


最近许多宝宝们问,这里统一回答一下:

《叶落归尘》不会再刷了!

宝宝们戳连载汇总可以看全部内容的!下面放出传送门~

《叶落归尘》网络连载(已完结)

欢迎到我家来玩儿!

爱慕子:

最近沉迷装修宅子不能自拔!

po出由专业“地产商”阿月@秋霖落雪 设计+监制的宅子

可以互动的宅子真是一件美妙的事情!w

欢迎【群龙之首】的小可爱们来参观~❤

P1【九秋琴馆】叶落归尘里白秋辞(李偲)的琴馆

P2【攸宁水榭】秋霖落雪的豪华私宅

P3【月澜轩】朝夕系列作品中叶炻靖的宅邸

感谢阿月的超赞截图!均为游戏最高画质截图,未经任何PS后期处理(除了写了几个字……)

三座宅子目前还在工事中,进度会慢慢更新哒~

配合bgm食用更佳:戳我!

爱慕子:

叶落归尘番外——终梦

这个故事讲到这里就告一段落啦,每个人都寻到了自己的路。

感谢一直陪伴我讲完这个故事的你们,谢谢你们爱着故事里的他们!【鞠躬~】


【看不懂的宝宝们戳这里】

1 2 3 4 5
© 牧·志铭 | Powered by LOFTER